100 美味 浓汤食谱, ISBN: 9781805425199
100 美味 浓汤食谱
  • By (author) 妙黑尔

Available for Order

HKD $422.00

within 14 to 24 business days
Brief Description

秋葵浓汤是克里奥尔和卡金烹饪的精髓,是每家餐厅菜单上的必点菜, 也是家庭烹饪的核心。


它展示了最好的本土贝类以及当地的香肠、家 禽、野味和香料。它起源于 18 世纪的路易斯安那州,其名称来源于 班图语中秋葵 的意思或乔克托语中 filé 的意思。 秋葵和 filé 是美洲原住民使用的磨碎的黄樟叶,与 一起用作 秋葵汤的增稠剂, 是一种在油中煎成棕色的面粉。最常见的增 稠剂是面糊,类似于肉汁。它变成褐色的程度决定了秋葵汤的颜色。 当地厨师经常将其制成深棕色,使成品具有浓郁而浓郁的风味。传统 上,洋葱、芹菜、和灯笼椒(被称为当地烹饪的三位一体)加上大蒜 在面糊中嘶嘶作响,然后加入高汤制成浓汤。从贝类到家禽再到野味, 各种成分造就了秋葵汤的种类和味道。辣椒、百里香和月桂叶等调味 料会改变菜肴的味道,以取悦厨师,秋葵汤会盛在碗中盛在米饭上。 最具特色的浓汤风格是克里奥尔(新奥尔良)和卡金(路易斯安那州 西南部)。克里奥尔人使用西红柿,而卡津人不使用。因此,一个是 棕色,另一个是红棕色。克里奥尔秋葵汤的底料往往较薄,而卡津秋 葵汤则更浓郁、颜色更深,有时更浓稠,而且更倾向于使用野鸭等野 味。




在路易斯安那州南部,无论贫富,所有餐桌上都会供应秋葵浓汤, 而且在大多数高档餐厅或其他餐厅都有。
show more


Book Details
Publisher:
Lightning Source Inc
Binding:
Paperback
Date of Pub.:
Jan 3, 2023
Edition:
-
Language:
-
ISBN:
9781805425199
Dimensions:
-
Weights:
412.77g
Contact Us
Contact Person
Ms. Annie Chau
Email Address
annie.chau@apbookshop.com
Fax No.
+852 2391-7430
Office Hours
Mon to Fri: 9am to 6pm
Sat, Sun and Public Holidays: Closed
General Enquiry
100 美味 浓汤食谱, ISBN: 9781805425199  
This site use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browse this site you are agreeing to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