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 ISBN: 9781088050972
镜中
  • By (author) 艾伟

Available for Order

HKD $331.00

within 14 to 24 business days
Brief Description

内容简介

《镜中》是一部找寻属于中国人的内心语言,打开中国人精神世界的长篇小说。小说穿梭于中国、缅甸、美国和日本四个国度,巧妙地编织起一张爱恨交叠而疑窦重重的迷网。小说讲述了一位在国际上享有崇高声望的建筑设计师在突遭人生重大变故后,重新思索生命意义并寻求自身救赎的故事。艾伟以深厚的建筑美学功底,将对人生的思考融入小说中卓绝的建筑构思之中;小说的四个部分结构精巧,互相呼应,在叙事上具有建筑学意义上的对称之美。

艾伟以东方文化为精神背景,深怀慈悲之心,书写了生命的坚韧与脆弱,人世的无常与日常生活的恒久力量,爱的不由自主和恨的终释怀。艾伟在文本中设置了多重镜像,当下与历史、自我与他人、光与暗、生与死、灵与肉,相互映照,真实不虚。于是这个发生在本书的故事,成了我们所有人的故事。

相比发表于文学杂志的版本,此次由浙江文艺出版社-KEY-可以文化推出的单行本是作者进一步修订后的定稿,正文后增加长达14页近一万字的附录以及作者创作谈等独家内容,且随书附赠精美问题卡片。
show more


Book Details
Publisher:
Rittenhouse Book Distributors
Binding:
Paperback
Date of Pub.:
Jun 30, 2022
Edition:
-
Language:
-
ISBN:
9781088050972
Dimensions:
-
Weights:
444.52g
Contact Us
Contact Person
Ms. Annie Chau
Email Address
annie.chau@apbookshop.com
Fax No.
+852 2391-7430
Office Hours
Mon to Fri: 9am to 6pm
Sat, Sun and Public Holidays: Closed
General Enquiry
镜中, ISBN: 9781088050972  
This site use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browse this site you are agreeing to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