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也是生产力, ISBN: 9781087973920
爱美也是生产力
  • By (author) 黎贝卡

Available for Order

HKD $331.00

within 14 to 24 business days
Brief Description

编辑推荐

★ 影响3000万人的时尚博主黎贝卡,写给每个女性的宝藏小书;关于美、关于生活、关于成长




我所理解的美,并不只是穿衣打扮,更不只是皮肤身材,而是审美的生活态度,是由内而外的自我发现、自我成长。这些年走的弯路、摔过的跟头还有成长的快感和喜悦,都在这本书里了。--黎贝卡




★ 一本全.方位的自我提升手册;从穿搭、变美、自我管理,到购物、理财、职场心得......从零起步,内外兼修,成为更美好的自己




怎样找准穿衣风格?如何修炼气质?买买买的同时怎样存下钱?如何做时间管理?怎样快速克服焦虑?怎么提升"搞钱"能力?初入职场有哪些注意事项?......




黎贝卡从亲身经验切入,分享美丽心得与成长启示;让你穿得美丽、过得舒适、活得漂亮。




★ "每个女孩,无论再普通,都有机会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从职场小白到《南方都市报》首.席记者,从素人到到千万粉丝时尚博主,从单打独斗到登上福布斯中国......




黎贝卡想告诉你:爱美就是一种生产力,而勇敢是这个世界上ZUI厉害的魔法。




★ "当我们谈穿衣打扮时,我们谈的是我们与自己的关系。"




在五光十色的世界里,如何与无限膨胀的欲望相处?在一地鸡毛与生活琐碎中,如何热气腾腾地过好每一天?在"女性化"常常被认为是弱点的当下,如何成为温柔而又强大的人?在物质与心灵难以两全的现实里,怎样活出无怨无悔的一生?




这本书不仅关于爱美,也关于我们如何看时尚、物品、金钱、时间、欲望、成功......更关乎一个人如何对待自我与生活。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写给每个女性的宝藏小书。关于美,关于生活,关于"成为更美好的自己"。




书中,头部时尚博主黎贝卡坦陈博主生涯8年来的苦与乐、爱与悟。其中有奋力疾行的时刻,也有疲惫与失落的瞬间,更有全力以赴后的从容与洒脱。与此同时,将穿搭、变美、自我管理、职业发展、生活态度等成长心得尽数分享,毫无保留。




透过温暖与质朴的文字,你会发现,众人眼中光彩夺目的黎贝卡,曾经也同你我一样,是一个有困惑,有焦虑,为种种生活琐事而苦恼的普通女孩。你也将看见,一个爱美、爱买、爱写、爱笑、爱生活的女孩,怎样全力追寻所爱,一步步成长,直到成为今天的黎贝卡。




她说:"我一直相信,每个女孩,无论再普通,都有机会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愿我们无论何时都不要停止生长。




谈爱美:爱美爱到一定程度,也可以提高一个人的气质,这不是打扮的作用,而是一个人对自己的关注、爱护而产生的光芒。




谈投资:在年轻的时候,尽量把时间和精力用在提升自己上面,就是ZUI好的投资。




谈职业:将自己热爱的事做出彩,才能获得真正的满足--包括物质与心灵。




谈欲望:成熟的人能做的,不是假装自己没有欲望,而是正视自己的欲望,处理好和欲望的关系。




谈温柔:只有内心真正强大的人,才能够温柔地对自己,对别人,对这个世界。




谈生命:生命的长度也许有限,但深度和广度是可以无限拓展的。
show more


Book Details
Publisher:
Rittenhouse Book Distributors
Binding:
Paperback
Date of Pub.:
Jul 4, 2022
Edition:
-
Language:
-
ISBN:
9781087973920
Dimensions:
-
Weights:
385.55g
Contact Us
Contact Person
Ms. Annie Chau
Email Address
annie.chau@apbookshop.com
Fax No.
+852 2391-7430
Office Hours
Mon to Fri: 9am to 6pm
Sat, Sun and Public Holidays: Closed
General Enquiry
爱美也是生产力, ISBN: 9781087973920  
This site use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browse this site you are agreeing to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