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群星闪耀时, ISBN: 9781087865355
大唐群星闪耀时
  • By (author) 周公子

Available for Order

HKD $413.00

within 14 to 24 business days
Brief Description

编辑推荐

★诗词大V"周公子爱读书"全新解读,阅读量超500万 ,单篇文章破10万 !名篇《狂人李白: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起整个大唐》《杜甫:从高富帅走向诗圣的路有多长》等火爆全网。

★一部有史、有料、有趣的"唐代诗人折腾史",再现大唐群星闪耀时!"一手好牌打稀烂"孟浩然、"从高富帅走向诗圣"杜甫、"大唐有福人"白居易......周公子快意解读诗人的傲然风骨,笑看他们在江湖里肆意人生。

★一本书轻松学唐诗,读懂掌握近300首代表作,快速告别"诗词小白"!每篇故事后附剧场小漫画,在清新幽默的书页里穿越时空,与诗人们聊天、饮酒、做朋友!

★粉丝评价她的文字"故事性极强,像看电影一样,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文章虽长,读完却常感意犹未尽。"

★当当专享精美明信片《挥扇仕女图》《虢国夫人游春图》《摹捣练图》(局部),诗书画相映,再现大唐群星!

★封面插图由叶露盈工作室出品,烫金装帧,典雅大气,复原唐诗美感。






内容简介

唐诗宋词发烧友,故事讲述爱好者周公子,带你领略一个群星闪耀的大唐。

恬淡冲逸的孟浩然、豪放自信的李白、爱国忧民的杜甫、永不言弃的韩愈、乐天知名的白居易、深情慰藉的李商隐......璀璨闪耀的诗词群星,在作者笔下仿佛穿越时空,与你说着风趣的话,聚着动情的会,潇洒人间。作者在书中融诗、史、传于一体,考据翔实,用近三百首经典唐诗,串联起诗人们有血有肉、快意酣畅的一生。

一本与众不同的诗词读物,一部好看、过瘾的诗人小传。

读它,就对了。
show more


Book Details
Publisher:
Rittenhouse Book Distributors
Binding:
Paperback
Date of Pub.:
Apr 10, 2022
Edition:
-
Language:
-
ISBN:
9781087865355
Dimensions:
-
Weights:
607.81g
Contact Us
Contact Person
Ms. Annie Chau
Email Address
annie.chau@apbookshop.com
Fax No.
+852 2391-7430
Office Hours
Mon to Fri: 9am to 6pm
Sat, Sun and Public Holidays: Closed
General Enquiry
大唐群星闪耀时, ISBN: 9781087865355  
This site use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browse this site you are agreeing to our use of cookies.